更多

    表情豐富太可愛 S.H.F. 安妮亞校服 ver.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可動 Figure 系列 S.H.Figuarts 推出《SPY x FAMILY》的人氣角色安妮亞,雖然身形比較細小,但有豐富表情配件,單體遊玩十分滿足。大家也可發揮創意,和其他角色模型一同擺設場景,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SPY x FAMILY》不單有第二季 TV 版,亦會有劇場版製作,可愛兼表情多多的安妮亞不論大人小朋友都喜歡,這次玩具人偶就有 S.H.Figuarts 推出安妮亞的制服版本,因為是小孩,故身形亦比較細小,在同系列的 S.H.Figuarts 中也有反映出來,可見身高只有前早推出的 S.H.Figuarts 蘇萊塔一半約 8cm,不過勝在有豐富配件,提供 7 張表情臉可更換,以及有 4 對共 8 隻手掌可更換。

    安妮亞的校服上色仍然細緻,手袖和金色的剪裁線等都有還原,領口細小的紅色緞帶亦有上色,頭髮亦有高光上色漸變效果。至於全身關節大概是平常 S.H.Figuarts 的可動水平,不過因為校服裙比較長,即使兩側有留下虛位,腰的活動範圍甚有限,而且手腳短小,固定要額外地台幫助。手掌細小,在更換時要注意彈飛遺失。因為表情多多,配上其他不同角色會極有戲劇效果。

    價格:6,050 日圓(約 HK$340)
    查詢:瑞華行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