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拆彈專家 2 》 4K 聲靚畫正

    對於本地觀眾,每年睇一套劉德華主演的電影已經成為習慣,幸好近年劉德華的電影都保持到一定的水準,就好似剛推出 4K UHD 嘅《拆彈專家 2 》,不論製作層面以及劇情都算不俗,始終以本地作為故事背景會更吸引,加上有劉青雲做對手戲自然更有睇頭。

    今次《拆彈專家 2 》 4K 版本跟之前一樣,照顧到喜歡實體光碟以及串流睇片的用家,分別有 4K UHD 及 4K 串流版本,兩者都有 Dolby ATMOS 音效,巴頓本來一直都係 4K UHD 嘅擁躉,不過為咗想要得到 Dolby Vision 嘅加持,結果還是選擇了 Apple TV 的 4K 串流版本,由於電影本身的對比、顏色及銳利度已經做得相當不錯,在 Dolby Vision 的 4KTV 上欣賞畫質表現自然更上一層樓,黑位更扎實,爆炸湧出來的火焰不論是顏色或光暗還原更有立體感,劉德華從醫院逃走出來的一幕橫跨旺角鬧市,畫面流暢的同時仍保持了銳利度。至於 Dolby ATMOS 音效更是本片的一大賣點,開場的處理炸彈案、中段酒店大爆炸及尾段炸青馬橋都有強烈的能量感,低頻的密度及反應。另一段值得留意是中段劉青雲拆彈時恐怖份子狙擊手從天台多次射擊,方向及距離感都凸顯了高空音效的優點。總括來說,《拆彈專家 2 》的聲畫表現上乘,值得珍藏。

    《拆彈專家2》4K聲靚畫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