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集英社成立遊戲公司「集英社 Games 」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出版《周刊少年 Jump 》及《龍珠》等漫畫刊物、擁有不少動畫角色版權的集英社今日宣布已於 2 月 16 日成立遊戲業務公司「集英社 Games 」,負責家用機遊戲策劃、開發、銷售和發掘遊戲創作人,今年夏季開始推出遊戲。

    新公司社長由集英社社長廣野真一兼任,執行董事及遊戲製作總監就由前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日本製作室的山本正美出任。

    集英社 Games 宣布在今年夏天開始推出多款遊戲,夏季推出的就有集合多位少年 Jump+ 作品角色的 Nintendo Switch 戰略動作遊戲《 Captain Velvet Meteor: The Jump+ Dimensions 》,今年會推出求生 Roguelike 遊戲 《 Hatena 的塔》和暫名《 ONI (鬼)》的 3D 冒險遊戲,明年初計劃推出的就有 Cyberpunk 冒險遊戲《浮世》。

    • 《 Captain Velvet Meteor: The Jump+ Dimensions 》
    • 《 Hatena 的塔》
    • 《 ONI (暫名)》
    • 《浮世》

    此外,集英社 Games 還會營運發掘遊戲人材的「集英社遊戲創作人 CAMP 」,將來還打算在全球推廣由海外製作公司開發、以《周刊少年 Jump 》的人物為角色的手機遊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