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完全取消】E3 2022 網上展宣告取消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每年的遊戲盛典 E3 在這幾年受到 COVID-19 的影響而終止或者改到網上舉行。今年年初由於 Omicron 變種爆發,主辦 E3 的美國 ESA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在 1 月初就宣布取消實體展,本來以為還可以搞網上展,但 ESA 在當地時間 3 月 31 日向傳媒發表聲明,表示今年將不會舉行網上展,意味著今年 E3 完全取消。

    最先透露這個消息的是 Razer 美國的 PR 主管 Will Powers ,其後傳媒也收到官方的聲明,表示今年 E3 連網上展都會取消。

    今年已是第三年 E3 無法舉行, E3 2020 年 COVID-19 首次爆發時取消, 2021 年由一開始就決定網上舉行,想不到 2022 年又要完全取消。直至撰文時 E3 官方網站只有回顧 E3 2021 的連結,連過 2021 年前實體展的資料都沒有,但仍然保留訂閱 E3 2022 電子報的表格。

    官方聲明表示將會集中資源在 2023 年同時舉行網上和實體展:「我們期待著 2023 年從洛杉磯向全球粉絲展示 E3 」。

    不過據知 Xbox 方面仍會在 6 月自行舉辦大型宣傳活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