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可獨立接連手機使用 Shure MoveMic 無線夾咪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hure 的耳機及咪高峰產品,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早前 Shure 就發表全新的無線收音咪產品 MoveMic,一接收器連兩無線咪套裝售價為 $499 美元(約港幣 $3,900),比起目前很多 YouTuber 使用的 Rode Wireless Go II 貴近 50%。那到底 Shure MoveMic 有甚麼過人之處呢?

    Shure 宣稱 MoveMic 是市場上最細小、音質最好的無線收音咪產品。收音咪本身可直接透過藍牙接連手機使用。配合 MoveMic 接收器使用就可以配合相機或電腦使用。收音咪可配合 Shure MOTIV 應用程式使用,來設定包括增益、限制器、壓縮、降噪和均衡器等等,亦可以利用 MOTIV Video 應用程式直接在 Facebook 上進行直播,而 YouTube 直播功能將會在稍後時間推出。

    MoveMic  收音咪能提供 8 小時的工作時間,配合充電盒就能使用長達 24 小時。Shure 指 MoveMic 的接收距離長達 100 英尺的地方傳輸高質素的聲音,而當 MoveMic 與特定裝置配對後,每次從充電盒取出收音咪時,收音咪會即時啟動,並自動與之前已連結的裝置連結,省掉每次重新接駁的時間。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