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警方要求提供用戶資料 Signal 回應只有最後登入時間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警方很多時會因為案件調查,會要求互聯網公司及科技提供用戶資料,而這個時候,一些聲稱從不收集或記錄用戶私隱的應用就會原形畢露。根據外國的報導,美國 Santa Clara County 警方於 2020 年就一宗案件,要求即時通訊軟件 Signal 提供用戶的個人資料,包括名稱、暱稱、頭像、IP address 及電話號碼等資料。結果 Signal 表示,他們只能提供用戶最後登入時間,至於其他資料 Signal 表示,他們並沒有相關記錄,結果讓美國警方空手而回。不過,美國警方以案件仍在調查為理由向法庭提出申請,要求 Signal 將案件保密,最終 Signal 在事件發生一年後才能將事情公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