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ilent Hill》將於周四清晨發表新消息

    自小島秀夫離開 Konami 後,有關《沉默之丘》(Silent Hill)新作已經接近 8 年再沒有任何消息。經過多年時光他們終於有所行動,將於香港時間周四清晨舉行發表,到底這個經典 IP 能否再帶動熱潮?

    根據官方的介紹,今次將會線上發表會的形式介紹「Silent Hill 系列的最新情報」,未明確清楚寫明會發表的是遊戲、電影或其他媒體的新消息,不過該貼文亦由遊戲開發者外山圭一郎及美術設計伊藤暢達所轉貼,再加上在上月底,韓國遊戲物管理委員會的一份審核資料中,就有一款叫做《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的未公開作品,估計亦與其會有著一定關聯。

    自發表會消息一出後,現在網上各種引來各種熱烈討論及傳言,但無論如何《Silent Hill》的發表會將於在香港時間 10 月 20 日清晨 5 時舉行,有興趣的讀者可自行到官方的倒數網站留意最新消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