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重新調配頻譜供更先進流動通訊服務 SmarTone 宣布 10 月 14 日終止 2G 服務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5G 網絡愈來愈普及,流動數據使用量急升,舊有流動網絡制式已經無法應付。 SmarTone 就宣布為應付急增的使用量,以及市場對 2G 服務的需求下降,宣布在 10 月 14 日終止旗下 2G 服務,重新調配 2G 網絡的頻譜資源以推動 5G 網絡發展。

    SmarTone 表示截至 2022 年 4 月, SmarTone 旗下使用 2G 手機或裝置的客戶只佔其總客戶人數不到 0.1% ,為充分利用 900 兆赫至 1,800 兆赫至頻段的 2G 網絡頻譜資源,決定 10 月 14 日重新調配該段頻譜,為 4G 及 5G 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流動通訊服務,在這日期之前, SmarTone 現有的 2G 網絡將如常運作。

    SmarTone 十年前推過這款歐洲品牌 2G 手機作老人手機 Plan ,月費 $168 。
    SmarTone 十年前推過這款歐洲品牌 2G 手機作老人手機 Plan ,月費 $168 。

    SmarTone 自 2021 年開始已經開始協助受影響客戶將 2G 手機及裝置升級,同時亦與現正使用 2G 設備的企業客戶合作,確保他們能順利過渡至 4G 或 5G 服務。如果客戶想將手上的 2G 手機升級或有任何查詢,可以致電熱線 +852 2880 268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