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智能手錶市場持續增長 Apple Watch 依舊大熱但高階市場無法挑戰 Garmin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智能手錶已成大家必備的數碼 Gadgets ,整個市場繼續成長當中。近日調查機構Counterpoint 發表了 2022 智能手錶出貨量排行, Apple Watch 一如所料佔據第一位,但在高階市場還是無法挑戰 Garmin 的地位。

    據 Counterpoint 發表的報告指,雖然受肺炎大流行的影響,但智能手錶市場其實是不跌反升,全球智能手錶市場的出貨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 13%。整個市場依然是以 Apple Watch 主導, 2022 年第一季繼續保持市場地位,比同期增長 14% ,而 Samsung 以 46% 的出貨量居第二位,份額達 10.1% 。小米則以同期增長高達 69% 打入頭四,以 5% 份額追趕下跌中的 Huawei 。

    小米以同期增長高達 69% 打入 2022 年第一季出貨量的頭四,以 5% 份額追趕下跌中的 Huawei。
    小米以同期增長高達 69% 打入 2022 年第一季出貨量的頭四,以 5% 份額追趕下跌中的 Huawei。

    報告表示, Apple 用戶忠誠度高,而且配合 iPhone 連接使用可有相當好的使用體驗,因此 Apple Watch 有高受歡迎程度也合理。不過高階向、超過 500 美金的智能手錶市場, Garmin 就佔上了大部份,證明 Garmin 的產品功能非常豐富,適合有高要求的人士選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