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黃機跟著走  Snap 發表掌上自拍無人機 Pixy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早年快速崛起的短片閱後即刪社交平台 Snapchat 的母公司 Snap 近年轉型由經營社交平台變成攝影機公司,推出形式不同的拍攝工具。繼賣了幾年、改過幾次款、由攝錄太陽鏡變成 AR 太陽鏡的 Spectacles 之後, Snap 剛剛公布推出一款手掌大小的自拍無人機 Pixy ,並於美國和法國發售,售價為 $229.99 美元(約港幣 $1,805 )。

    Pixy 非常小巧纖薄,重量只有 101g ,甚至可以放在褲袋,全機用上 Snapchat 招牌黃色。它跟我們平常玩的無人機不同之處是它毋須控制器,以藍牙連接 Snapchat 手機程式,並使用機頂的小轉盤,就可以選擇無人機以浮游、高空、圍繞或跟隨等 4 種方式替用戶進行自拍。完成飛行拍攝後亦能自動飛返用戶手掌降落。

    Pixy 的電量可以作 5-8 次每次 10-20 秒的飛行攝影,內置 1,200 萬像素鏡頭,並可以儲存最多 100 段影片,或 1,000 張照片。

    Pixy 拍到的影片會無線自動轉送到手機的 Snapchat 程式,儲存在「 Snapchat 回憶」內,並可以使用 Snapchat 進行編輯、加入 Lenes 濾鏡和音樂分享到 Snapchat 以至其他社交平台。

    除了淨機版本外, Pixy 還有一個連額外充電池的版本,售價為 $249.99 (約港幣 $1,962 )。現在訂購要等近三個月才交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