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os 智能音響終於殺入香港 自由組合、配對、擴充加添娛樂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愈來愈多家電產品都陸續支援智能助理,不少人在添置電視或影音產品的時候都可能把支援智能助理作為考慮的因素,但在云云產品之中,美國智能音響品牌 Sonos 日前正式登陸香港,並由豐澤獨家發售。

    56418265_445833822826447_6705070189647495168_n
    美國智能音響品牌 Sonos 正式登陸香港。

    Sonos 的卓越音色早已赢得不少讚譽,設計簡單易用的系統,能隨用戶的需要不斷組合、配對及擴充。客人可以由單一小型喇叭開始入手,試啱後再添置 Soundbar 或 Subwoofer,真的做到配合用戶需要而建立合適的智能音響系統。

    Sonos 先進的調音系統,讓大家簡單地透過手機收音咪調校出 5.1 系統的音場。支援多種音樂串流平台,不管你是使用 KKbox 還是 Spotify ;是 Apple Music 還是 Amazon Prime,Sonos 都通通支援得到, 同時更 AirPlay 2,讓用能同時控制不同房間播放不同音樂。多種控制模式讓用戶能隨心地一邊在客廳播放電影,一邊在廚房收聽 podcasts,並在書房中播歌;又或者按一下按鈕,就能在全屋播放相同內容。

    產品選擇多,而且可以按用家需要隨意組合。
    產品選擇多,而且可以按用家需要隨意組合。

    講到尾,智能音響就算講到聲有幾靚,系統有幾靈活好用,結局都係親身體驗最實際。代理今次特別和豐澤合作,讓顧客可以在多間門市親身體驗 Sonos 音響系統的音色和系統操作,真正做到試啱先買。

    56513087_2053171004980350_8863587746069872640_n
    顧客可以在多間門市親身體驗 Sonos 音響系統的音色和系統操作,真正做到試啱先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