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單一個就有 Dolby Atmos 空間音響 Sonos Era 300 及 Era 100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智能音響品牌 Sonos 發表全新 Era 系列智能揚聲器,分別為支援 Dolby Atmos 空間音響的 Era 300 與及 Sonos One 後繼型號 Era 100。新系列除了在聲學上的升級,更會在功能上有所提升,包括會支援有線輸入,還有讓 Android 手機用家也可以透過 Sonos app 進行 TruePlay 調音功能,令 Sonos 音響可以調節音場去提升表現。

    Era 100 是 Sonos 經典產品 Sonos One 的後繼型號,通過左右各一組斜向放置的高音單元,帶來雙聲道立體聲效果,低音單元面積比 Sonos One 更大低音更飽滿沉厚。新一代產品會支援有線輸入,更方便配合既有的音響產品,例如擴音機及黑膠唱盤使用。

    至於 Era 300 可說是市場上首個支援 Dolby Atmos 空間音響的智能揚聲器產品,內置六個驅動器,讓聲音引向左右兩側、前方和上方,即使單一台 Era 300 亦能發揮全景聲音效。另外 Era 300 更可配合其他 Sonos 的 Soundbar 及 Sub 低音音箱,組成最高 7.2.4 的家庭影院組合。 

    Era 100 及 Era 300 售價分別為 $2,499 及 $4,499,將於 3 月 28 日推出,即日起於官方網站 trysonos.hk 及香港豐澤獨家預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