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無反全片幅補品    
    騰龍 28-200mm F/2.8-5.6 Di III RXD 曝光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騰龍的天涯鏡一向好受拍友歡迎,皆因焦段好用價錢有吸引力。今早騰龍( Tamron )一支為 Sony 無反全片幅相機而設的天涯鏡—— 28-200mm F/2.8-5.6 Di III RXD ( A071 )的產品說明書曝光,相信會吸引不少 Sony 拍友。

    騰龍為 Sony 無反全片幅相機推出的新鏡頭產品說明書今晨曝光。
    騰龍為 Sony 無反全片幅相機推出的新鏡頭產品說明書今晨曝光。

    據產品說明書指這支是現時世上首次 all-in-one 天涯鏡,涵蓋 28mm 廣角至 200mm 遠攝範圍,而且最大光圈達 f2.8 ,比起原廠鏡頭無論在焦段或光圈都有優勢。而在鏡片上廠方亦一絲不苟,加入低色散和超低色散鏡片,以捕捉色彩豐富的影像。另外,這支鏡頭在光角端的最短拍攝距離為 0.19m ,提供 1:3.1 放大鏡,適合喜歡近距離拍攝細節的拍友。

    鏡頭亦支援近年 Sony 無反全片幅相機提供的功能,包括直接手動對焦、高速 Hybrid 自動對焦、眼睛對焦、相機內置鏡頭校正。

    據知這支新鏡會於 6 月 25 日上市,日本售價為 85,800 日圓,美國售價據報為 $729 美元(約港幣 $5,650 ),絕對有吸引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