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與 HackerOne 合作推 PlayStation 漏洞懸賞計劃

    ThomasChan
    ThomasChan
    手機,相機、電腦、新 Gadget 樣樣鐘意試。

    早前, Sony 宣布將會聯同 HackerOne 合作推出 PlayStation 漏洞懸賞計劃,對象是所有人,報酬更可高達 5 萬美金,折合 39 萬港元。

    Sony 與 HackerOne 合作推出漏洞懸賞計劃,以找出系統及硬件性的錯誤。
    Sony 與  HackerOne 推出漏洞懸賞計劃,以找出系統及硬件性的錯誤。

    Sony 表示此計畫希望用家可找到 PlayStation Network 、 PlayStation 4 硬件、作業系統( OS )和配件的漏洞。 PlayStation Network 的報酬相比較低,小的只有 100 美元,折合約 774 港元,大的也只有 3,000 美元,約 2.3 萬港元。

    對於 PlayStation 4 ,較小的漏洞報酬就達 500 美金(約 3,875 港元),中級漏洞則至少為 2,500 美金(約 1.9 萬港元),較大的漏洞就有 5 萬美元(約 38.7 萬港元)。若有人成功找到最嚴重的漏洞,報酬至少有 5 萬美元(約 39 萬港元)。

    其實不只有 Sony 推出此計劃, Apple 自 2016 年開始便向獲邀機構推出漏洞懸賞計劃,到 2019 年 12 月更擴展至所有安全研究人員,同樣是為了及早發現 Apple 的操作系統缺陷。而 Google 方面,就在 2017 年推出類似懸賞計劃,目的也是為了找出 Android 系統的漏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