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全新 BRAVIA XR 電視系列 42吋 A90K OLED 最吸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發表 2022 年全新 BRAVIA XR 電視系列,包括有採用 QD-OLED 的 MASTER Series A95K OLED 型號;採用 OLED 面板 A90K、 A80K 型號,還有使用 Mini LED 的 Z9K 8K 電視 X95K 4K電視,當然還有採用傳統 LED 的 X90K。新機都採用 Cognitive Processor XR 處理器,並配備包括 XR Backlight Master Drive、XR Triluminos Max、Acoustic Surface Audio+/Acoustic Multi-Audio、XR Motion Clarlty / OLED Motion 等技術,去提升新機的畫質、音響及畫面流暢度,亦 Netflix Adaptive Calibrated Mode 及 BRAVIA CORE 較準模式將自動調整屏幕上的圖像質素,以還原影片創作者的原作風格。加上支援 4K 120Hz 高屏幕刷新率,可滿足新一代遊戲的需要。

    MASTER Series A95K OLED (QD-OLED) 電視

    全新 A95K 是今年 Sony 的主力,提供 65 吋及 55 吋兩款面板尺寸選擇。使用全新的OLED (QD-OLED) 屏幕,與傳統電視相比,能提供更高色彩亮度,配合 XR OLED Contrast Pro 能更準確調整屏幕亮度及眩光值。另外新機的 XR Triluminos Max 技術,能改善 OLED 屏幕的顏色顯示,令畫面的紅色及綠色更鮮豔突出的同時,整體畫面會更暖和自然。電視包括兩個大型驅動器和兩個重低音揚聲器。配合 Acoustic Surface Audio+ 音效技術使用特殊驅動器將屏幕變成多聲道揚聲器,使聲音與屏幕上的內容精確匹配。

    65A95K
    售價 $49,990 (2022年6月13日至7月31日預售)

    55A95K
    售價 $29,990 (2022年6月13日至7月31日預售)

    MASTER Series Z9K 8K Mini LED 電視

    作為 Master Series 的旗艦產品,Sony 特別為 Z9K 加入一系列新技術,包括 XR Backlight Master Drive,能精準控制 Mini LED 的背光控制,以提升屏幕亮度同時,亦能減少光暈的情況。另外在配合 XR Triluminos Pro 及 XR Contrast Booster 20 互相結合,去提昇色彩顯示達 10 億種顏色及提升黑色的對比度。

    85Z9K
    售價 : 待定

    MASTER Series A90K OLED 電視

    為滿足香港的居住環境,Sony 特別推出採用 OLED 面板的全新 48 吋及 42 吋 A90K 系列。擁有高亮度及精進的色彩控制技術,加上機身上巧,不單適合放在小房間使用,甚至可以接駁電腦,當作專業的屏幕使用。當然新機同樣支援 4K 120Hz 高屏幕刷新率,用來接駁 PS5 或電競電腦就更方便。

    48A90K
    售價 : $14,990 (2022年6月13日至7月31日預售)

    42A90K
    售價 : $13,990 (2022年6月13日至7月31日預售)

    A80K OLED 電視

    針對喜歡大屏幕電視的用家需要,A80K OLED 會提供 77 吋、65 吋及 55 吋的選擇。採用 XR OLED Contrast Pro 調整屏幕亮度,再配合 XR Triluminos Pro 去提升顯色效果,令畫面色彩更豔麗自然。電視包括三個驅動器和兩個重低音揚聲器。其中兩個驅動器專用於高音,增強聲音定位和環迴立體聲。配合 Acoustic Surface Audio+ 音效技術,將屏幕變成多聲道揚聲器,使到聲音與屏幕上的內容更配合。

    77A80K
    售價 : $94,990

    65A80K
    售價 : $32,990

    55A80K
    售價 : $23,990

    全新 BRIVIA CORE 電影串流服務

    Sony Pictures 是全球五大電影製作及發行商之一,多年來亦推出不少經典,例如《Men In Black》、《Ghost Buster》及《Spider-Man》系列等等,但過去 Sony 只能為其他平台提供電影內容,但就未有推出大型的串流服務,不過在今次的產品發佈會上,Sony 亦宣佈會在香港推出 BRIVIA CORE 電影串流服務,讓購買了 Sony BRIVIA XR 系列的用戶可以率先享用,該平臺上目前已經有數百套 Sony Pictures 的電影,而日後在香港上映的 Sony Picture 作品在落畫一個月後,就會率先在 BRIVIA CORE 上架,用戶可以免費收看。而且 BRIVIA CORE 內的影片更會有接近 4K UHD blu-ray 影碟的聲畫質素,讓觀眾可以更理想的聲畫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