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朝行晚拆好輕鬆 Sony HT-AX7 便攜式 360 音響系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睇戲想有更好音響效果,當然要有一套家庭影院系統,不過香港居住環境所限,要長期在家中設置一套 5.1 ch 系統,也不是人人可以做到,所以 Sony 發表一套總重量只有 2kg 的便攜式音響系統 HT-AX7,採用一大二小的三個無線喇叭組合,透過 Sony 的 360 Spatial Sound Mapping 技術去營造出 3D 音場效果,非常適合小房間使用。 

    HT-AX7 體積只有 306x133x123mm,重量為 2kg,真的相當輕巧。喇叭之間是以 2.4GHz 連線,同時也能透過藍牙 5.2 接入包括智能電視、手機及電腦等裝置,並支援 AAC 無線音樂編碼。HT-AX7 的底座部份採用 X-Balance 單元,配合兩個輔助喇叭,就能透過 Sony 的 360 Spatial Sound Mapping 技術在小空間內營造出 3D 音場。不過可惜的是 HT-AX7 僅支援藍牙接連,如果可以加入光纖輸入,要接駁電視使用就更方便。 

    HT-AX7 續航力約為 30 小時,支援快速充電,充電 10 分鐘能回復約 150 分鐘電量。產品將會率先於 7 月 21 日在日本推出,售價為 77,000 日圓(約港幣 4,180),香港發售日期待定。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