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推出 Windows 用程式為 PS5 DualSense 手掣更新靭體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剛剛推出專為 PS5 DualSense 手掣更新靭體用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用靭體更新程式 》,用戶可以到官方網站免費下載,透過電腦更新手掣,毋須透過 PS5 遊戲機。

    這個更新程式支援 Windows 11 和 64-bit Windows 10 。過往要更新手掣靭體只能透過 PS5 主機,現在就可以透過 PC 進行。

    安裝好程式並開啟後,只要將 DualSense 控制器連接到 PC 的 USB 埠就可以開始更新。不過要留意更新前手掣要充好電,否則會不肯更新。另外每次只可以更新一個手掣,如果你有多個手掣的話,就要分開更新。

    下載《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用靭體更新程式 》: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