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期望落空? Sony 發表 a7R III 及 a7R IV 全片幅無反小更新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Sony 相機部門近期推出 A1 、 FX3 攝影機、無線收音咪和和多款鏡頭,大家正期望他們推出新的無反全片幅相機,不過昨晚 Sony 的公布可能要令 Sony 迷失望——他們昨晚公布了 A7R III 和 A7R IV 的小更新。

    這兩款機在型號上都加了一個 A 字—— A7R III 更新版為 ILCE-7RM3A ,而 A8R IV 的更新版為 ILCE-7RM4A 。今次小更新最明顯是將 LCD 觸控屏幕解像度由 144 萬點提升至 2,359,296 點、兩機的 USB 傳輸都改為慢速的 SuperSpeed USB 5Gbps (USB 3.2) 和移去 LCD 屏幕下的 Sony 標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