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CC 文件曝光 Sony WF-1000XM5 耳機 7 月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於 2021 年推出的 WF-1000XM4 真無線耳機,可以說是繼 Apple AirPods Pro 之外,其中一款最多人使用的真無線耳機。日前,根據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的資料庫顯示,Sony 將發表後繼型號的 WF-1000XM5 耳機,如果大家正打算換新耳機的話,不妨留意一下。

    消息指,WF-1000XM5 預計會在今年 7 月推出,新耳機將支援更精確的主動式降噪功能,配備藍牙 5.3 和藍牙 LE,同時支援包括 aptX Lossless、AAC 及 Sony 自家的 LDAC 無損音樂傳輸技術。 對於使用非 Sony 的 Android 手機用家來說,其實頗值得期待。不過目前 WF-1000XM4 耳機的售價已回落到 $1,280,如果是使用 iPhone 及 Sony Xperia 手機的朋友,其實 1000XM4 可能更值得入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