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POCO 平價 5G 港行不日上市  Sony 頂級影相機王開賣

    近日國行手機湧現不少平價 5G 新品,就連本港市場亦有 POCO M4 Pro 5G 準備在本週二( 12 月 14 日)開售。定價 $1,799 的 M4 Pro 5G 擁有 90Hz 更新率屏幕,採用 Dimensity 810 5G SoC , 5,000 萬像主攝像頭跟 5,000mAh 電池,貫徹平霸手機定位。

    以千八港元左右價位 5G 裝置而言, POCO M4 Pro 5G 採用的 Dimensity 810 晶片組,擁有相對強勁的效能表現,但要留意小米系的港行手機銷情向來不錯,而且貨源亦不算太充裕,如有心入手的話,最好儘量在第一批來貨入手,不然頭批手機售罄後,次回返貨因農曆年將至關係,貨期或較想像中緊張。

    Redmi Note 10 5G雖官網顯示缺貨,但在港九各街場商號仍可找到。
    Redmi Note 10 5G 雖官網顯示缺貨,但在港九各街場商號仍可找到。

    想要更便宜的大眾向 5G 手機,港行尚有同樣來自小米的 Redmi Note 10 5G ,這款定價 $1,599 的手機,雖在小米香港官網的狀態為缺貨,不過現時仍有機會在港九各街場商號中找到,平均報價 $1,520 至 $1,550 左右,較原價稍稍便宜數十元。 Redmi Note 10 5G 同樣配備 90Hz 動態更新率屏幕,機價較同廠 POCO 手機稍平,估計為配備入門 5G 晶片 Dimensity 700 之故。

    除攝影手機愛好者外,相信亦有不少專業影友會打算入手Xperia PRO-I。
    除攝影手機愛好者外,相信亦有不少專業影友會打算入手 Xperia PRO-I 。

    對攝影表現有要求的話,近日港行最強選擇,必然是上周五正式上市的 Xperia PRO-I 。這款叫價 $12,999 近萬三港元之作,是現時唯一一款擁有 1 吋感光元件主攝模組的港行手機,加上同樣擁有 Xperia 1 III 配備的 4K HDR OLED 電影屏、豐富音訊配置跟遊戲功能,採用 Snapdragon 888 5G SoC 並擁有 12GB RAM 及 512GB UFS 儲存等高規格,加上高度接近 Sony Alpha 相機的操作體驗,除攝影手機愛好者外,亦有機會吸引到專業影友入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