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白色惡魔 Sony 雪白色 ZV-1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在今年中推出的 Vlog 數碼相機 ZV-1,可說是為輕便相機及無反相機開拓新的市場。而全新推出的雪白色版,會附送配襯的同色防風罩,相信會吸引到了不少女士們的眼光。

    ZV-1 是一款以影片拍攝為主打的相機,配備 1.0 吋層疊式 Exmor RS CMOS 影像感測器,配合 24-70mm F1.8-2.8 ZEISS Vario-Sonnar T 大光圈鏡頭,及 BIONZ X 影像處理器及前端 LSI 晶片,無論相片還是影片拍攝都有理想的效果。錄製影片時亦支援實時眼睛自動對焦和實時追蹤功能,並支援臉部優先自動曝光(AE)功能,優先檢測主角的臉部並調整曝光。可以拍攝最高 4K@30fps 及最高 1080p@960fps 超慢動作影片,支援 Hybrid Log-Gamma (HDR) /S-Gamut3.Cine/S-Log3、S-Gamut3/S-Log3 讓後期製作有更大的空間。

    其他功能還包括內置 3 方向指向性收音咪,即使沒有裝上外置都有理想的收音效果;支援垂直影片拍攝方便分享到了社交平台及在手機上使用。配合 Sony imaging edge webcam 程式更可以將 ZV-1 直接接連電腦作 web cam 使用,作視像會議或網絡直播就更加方便。

    Sony 全新雪白色 ZV-1 將於 10月 30 日推出,售價為 $5,99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