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PEED IP CAM 新增網頁監察介面 手機電腦隨時監察家中狀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PEED 的 IP Cam 產品,一向以價錢實惠、簡單安裝、功能齊備見稱。基本上只要透過 Cloudedge 手機應用,就可以手機 app 看到 IP Cam 的畫面,並完成各種設定。不過透過手機,每次只能實時看到其中一組鏡頭的畫面,如果家中有多部 Speed 的 IP Cam ,想一次過看到多個鏡頭的情況,現在就有更方便的方案。

    代理 SOAON 最近為 SPEED IP Cam 推出網頁監察介面 https://web-sg.cloudedge360.com/#/login,用戶只要簡單登入「帳戶」及「密碼」就可以透過網頁介面,同時看到多個鏡頭的實時監控畫面,如果使用的 IP Cam 是屬於可以調節拍攝角度的雲台式鏡頭,還可以透過滑鼠去移動鏡頭,使用起非常方便。

    基本上網頁監察介面適用於任何 SPEED 的 IP CAM 產品,不管是需要有線供電使用的長電 IP CAM 、內置電池可放在戶外使用的防水 IP CAM 或智能門鈴都可以使用。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另外,今次要會大家介紹的兩款 SPEED IP Cam 產品,分別為 Intelligent IP CAM 2K 室內網絡攝影機及 Outdoor 2K 防水 IP65 網絡攝影機,其中 Intelligent IP CAM 2K 是屬於雲台式長電鏡頭,設計相當小巧。而 Outdoor 2K 顧名思義是一款針對戶外使用以設計的 IP Cam 產品,外殼採用 IP65 的防水放塵設計,並配備 9,600mAh 的大容量電池,單一次充電可以連續使用 4 個月以上。

    小巧時尚的 Intelligent IP CAM 2K 室內網絡攝影機

    SPEED 全新 Intelligent IP CAM 2K (SP-IIPC2K) 機身相當小巧,體積只有 58 x 64 x 68mm,加上方正的外型設計及啞黑色機身,方便藏身在家居的角落位置,也不容易被察覺。支援 2K (2304×1296 H.264) 影像,影像會比起傳統 1080p 鏡頭更清晰細緻。採用雲台式設計,鏡頭可作水平 350° 及垂直 150° 移動,並設有自動追蹤功能,能鎖定主體進行跟拍。支援夜拍功能,能見到達 10m ,即使在昏暗環境下仍然能提供清晰影像。

    真無線安裝 SPEED Outdoor 2K 防水 IP65 網絡攝影機

    對於住在近郊地區的朋友,要確保家居的安全, IP Cam 會是必不可少。不過,大部分 IP Cam 產品都需要連接電源才能使用。如果要在放在戶外使用,可能在安裝和供電方面會有困難。而 Speed 全新的 Outdoor 2K 防水 IP65 網絡攝影機,配備 IP65 防水外殼,無懼日曬雨淋。內置 9,600mAh 充電池,使用時間長達 4 個月。配合 CloudEdge 手機應用及最新網頁介面就可以時刻了解家中情況。 SPEED Outdoor 2K 防水 IP65 網絡攝影機,電源及 Micro SD 插口更有雙重防水護蓋,增加保護性。隨機附送強力磁鐵掛牆及傳統 Wall Mount ,安裝更具彈性。

    和大部 IP Cam 產品一樣,不管是 Intelligent IP CAM 2K 室內網絡攝影機還是 Outdoor 2K 防水 IP65 網絡攝影機,都可以透過 Cloudedge 手機 app 和 IP Cam 現場進行實時雙向通話,方便和家人用來溝通。而 IP Cam 本身亦支援 PIR AI 人體感應功能及夜視功能,當偵測到有人進入拍攝範圍,就會向手機發出推送通知,並自動進行長達 10 ~ 30 秒錄影,讓使用者可以提高警覺。Speed 的 IP Cam 產品除了支援 Micro SD 錄影,更可付費用使用雲端儲存服務,更重要是雲端伺服器是在新加坡。不用擔心影片資料,會被第三方截取,為用戶提供多一種保障。

    總結

    PCM Rating: 4.5/5 分

    best performance 2022

    本身 SPEED 的 IP Cam 產品功能已經相當齊備,連接手機亦相當簡單方便。而新增的網頁監察介面,讓用戶可以同時收看多台 SPEED IP Cam 的畫面,就能從不同角度觀看家中情況。如果大家在工作時間,不大方便使用手機,這個網頁介面會是最方便的方案。

    Speed Intelligent IP CAM 2K 室內網絡攝影機
    建議零售價 : $488

    Speed Outdoor 2K 防水 IP65 網絡攝影機
    建議零售價 : $688

    查詢 : Soaon (2387 963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