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對應 Mega Drive Mini 2 《 After Burner II 》 Micomsoft 復刻 Cyber Stick 搖桿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月初 Sega 宣布復刻第二代迷你版世嘉五代遊戲機 Mega Drive mini 2 ,當中包括當年街機瘋麾一時的戰機射擊遊戲《 After Burner 2 》。不過要重現當年街機感覺,當然少不了一支模擬搖桿。電波新聞社 Micomsoft 業務部今日就宣布,將會復刻 1990 年發售的模擬搖桿 Cyber Stick ,並且對應《 After Burner 2 》!

    Cyber Stick 是當年為 Sharp 出品的日本電腦 X68000 而設計的模擬搖桿,今次復刻繼續由當年負責生產的 Union 電子工業生產,而接口就改為現代的 USB ,除了支援 Windows PC 之外,亦支援 Mega Drive Mini 2 ,在遊玩《 After Burner 2 》這類支援模擬操控的遊戲時,可以提供更精密的操控。同時搖桿亦有數碼模式,支援所有遊戲的操控。

    搖桿為左右和前後都是 8bit 256 段,特殊功能方面就包括 A/B 扳機掣連射和切換,同時設有特殊模式,令搖桿和油閥的運動量增加一倍,右左的搖桿和油閥更可以對調。

    Cyber Stick 的尺寸為 412mmx144mmx159mm (至搖桿頂),重量為 1,400g ,不連稅售價為 18,000 日圓(約港幣 $1,048 )。計算通漲比起 32 年前售價 23,800 日圓實在便宜了不少(當年日圓約 4 算左右)。搖桿將會與 Mega Drive Mini 2 一同於 10 月 27 日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