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向 iMac 20周年致敬的 iPhone X 手機殻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iMac G3 於二十年前發表,手機配件品牌 SPIGEN 早就透露會推出「致敬」系列 iPhone X 手機殻。今日正式在 Indiegogo 集資網進行預購。

    iMac G3 有當時最突破的 Bondi Blue 配色,至今仍然經典!SPIGEN Classic C1 手機殻就是以此作為設計參考,機殻下半部配有珍珠白色,全機殻有半透明裝飾,突顯了 iMac G3 特色。

    jogqxdfyph0hh0pydyjn

     

    除了 Bondi Blue 外,Classic C1 也有 Sage 鼠尾草綠、Ruby 寶石紅、Snow 雪白 和 Graphite 石墨黑幾種顏色。

    現時在 Indiegogo 上開賣的有 Classic C1 之外,也有向 iPhone 10 周年致敬的 Classic One 版機殻,Classic One 以第一代的 iPhone 2G 為藍本,有銀配黑色,機身也保持了初代 iPhone 的修圓邊設計。不過這款 Classic One 在 Indiegogo 上未有單獨發售,需要連同 Classic C1 套裝訂購。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上午9.40.12

    vvbyydgh7fs3drll8b45

    Indiegogo 訂購網址: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classic-c1-iphone-x-case-inspired-by-imac-g3-desig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