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quare Enix 將於 E3 公布《 Marvel’s Avengers 》遊戲詳情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arvel 透過 Twitter 公布 Square Enix 將於香港時間 6 月 11 日上午 9 時,於 E3 的發表會上公布有關《 Marvel’s Avengers 》遊戲的詳情,屆時將會進行現場直播。

    早前 Sqaure Enix 在官網宣傳 E3 直播的網頁上,展示多個帶有不同顏色圖案的畫框時,就已有人估計那是暗示無限寶石。現在這個傳聞正式很到證實。 Sqaure Enix 與 Marvel 的合作早在 2017 年 1 月就已發表,當時的公布指那是長年、多款遊戲的合作。

    左右兩邊的顏色圖案,是否很像無限寶石呢?
    左右兩邊的顏色圖案,是否很像無限寶石呢?

    ▼ 2017 年發表 Sqaure Enix 與 Marvel 時的宣傳片

    [ot-video][/ot-video]

    宣傳片上展示多位 Marvel 超級英雄的象徵性物品,並用上「 #Reassemble 」為口號。據知今次製作遊戲的公司包括近年負責製作《 Tomb Raider 》系列遊戲的 Crystal Dynamics ,和曾製作《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的 Eidos Montreal ,而內容就估計會包含 Infinity War 和 Endgame 的內容。以近年 Square Enix 推出《 Final Fantasy XV 》的手法,不排除一口氣公布多款復仇者聯盟遊戲,並預備了多個 DLC 章節。

    ▼ PlayStation HK 也即時在 Facebook 貼出公告,未知會否有部份遊戲率先在 PS4 平台上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