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SSD 升價!2.5 吋入門升幅最明顯

    早幾個月前就提及到韓國、日本等國有著幾單記憶體不利的消息傳出,記憶體產品的價格就必定有所變化,當中要用到最多容量製造的 SSD 自然成為第一受災區,早個幾個月時間市面的存貨開始完售後,新一批的來貨亦開始加價,馬上為大家格價。
    作為最多入門用家選擇的入門 SSD ,就非 2.5 吋莫屬。雖然速度一般,但已經比 HDD 快,再加上可以輕易外置或安裝到不同地方使用,因此今次加價下升幅就最明顯,當中平價選擇的 HIKVISION 及 Verbatim ,每一款型號都有分別 $10 至 $30 加幅。整體升價後仍算可以接受,不過據消息指,之後再有來貨再會向上微調,想買得划算,大容量或叫相對抵買。

    早前 $550 左右就有 960GB ,現在最平都要差不多 $600 了。
    早前 $550 左右就有 960GB ,現在最平都要差不多 $600 了。

    查詢:展星( 2361 1295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