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team 明年起停止支援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系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家中的電腦,是使用 Win 10 還是 Win 11 呢?抑或是更早的 Windows 7 及 Window 8 呢?日前 Steam 宣佈將於 2024 年 1 月 1 日起結束對 Windows 7、Windows 8 或 Windows 8.1 等作業系統的支援。如果閣下還是使用這些舊電腦來執行 Steam,在明年開始就可能無法使用得到。雖然根據 Valve(Steam 的營運商)的統計數字,目前仍在使用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 Steam 用家,加起來其實只佔 1.9%,但因為 Steam 用戶有多達 1.3 億,所以 1.9% 也不是一個小數目。現在距離 2024 年還有 9 個月的時間,還在使用舊電腦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更換新機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