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un Mobile 都有 5G Plan 4G 無限 Plan 速度升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5G 流動網絡在香港已經推出一週年,除了四大電訊商外,現在連 Sun Mobile 亦開始提供 5G 月費用計劃。Sun Mobile 最新推出的 5G 月費計劃為 12GB / $298,如果是 CSL The Club 會員,就能享有額外 15GB 數據,合共 27GB。不過對比起 CMHK 的 30GB / $198 月費計劃,Sun Mobile 的 5G 服務似乎不夠吸引。

    $298 有 27GB 5G 數據,價錢說不上吸引

    另一方面,Sun Mobile 亦將現有的 4G 無限 Plan 在速度上來過升級,由現時的 21Mbps 升級到 42Mbps,收費仍然維持 $120 + $18 行政費不變。至於現有 21Mbps 4G 無限 Plan 用戶,如果想升級的話,可以致電 7777 2727 或到 Sun Mobile 門市查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