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終於有 SIM 卡版  Surface Go 3 最終只有 LTE

    Microsoft 上年發佈的 Surface 新機款,部分要到本月才開始發售,當中除了最高階的 Laptop Studio 及 Pro 8 外,較早前推出的 Surface Go 3 都迎來可插 SIM 卡的版本,隨著上年已有其他品牌推出 5G Notebook ,相信不少用家都預期 Go 3 會新增 5G 版本,結果近日新機推出時,竟發現僅有 4G LTE 型號,而定價為 $5,888 ,與上代價格接近,而硬件也採用 10100Y 及 8GB RAM 下,規格跟上代非常接近,看來上年官網清貨時,買 Go 2 或更抵。不過作為輕身款有一定效能,又有流動網絡的 Notebook ,還是可以放入考慮明單中。暫時, Laptop Studio 及 Pro 8 都在官網預售階段,惟 Go 3 LTE 可在豐澤預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