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witch 專用藍牙音樂適配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音樂和聲效已經是遊戲的一部分,特別是玩射擊遊戲的時候,聽聲辨影尤其重要。不過有時在夜闌人靜或是在乘車的時候,遊戲機的聲音又的確很紛擾的。雖然很多手機和遊戲機都可以使用有線耳機,但如果能進一步支援藍牙耳機就真的錦上添花了。

    支援兩組合藍牙耳機
    支援兩組合藍牙耳機

    初創企業 Genki 設計了一款 USB-C 的藍牙音樂適配器,能讓 Switch 遊戲機能同時連接兩組耳機,方便和朋友遊戲時使用。雖然坊間也推出過一些直接插在 3.5mm 耳機插的藍牙接收器。但 Genki 團隊解釋,這個做法會需要主機調撥資源進行解碼和音效傳送,過程中更會出現音訊資料損失及延遲的情況。而使用 USB-C 的藍牙音樂適配器,主機只要直接把音效訊號發送到了適配器,其他解碼及傳輸工作就交由適配器去處理,這樣的設計會大大減低聲音資料的損耗及延誤。當然這款接收器不單使用在 Switch 遊戲機,只要配合一個 USB-C to USB-A 的轉駁器,就能夠在 Switch 基座或電腦上使用。

    以 USB-C 去傳聲音資料能有效減低資料損失及延遲的問題。
    以 USB-C 去傳聲音資料能有效減低資料損失及延遲的問題。

    Genki 藍牙音樂適配器現於 Kickstarter 集資預購,預計在今年 10月推出,售價為 $35 美元(約 $274港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