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aiwan Can Help !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DX 軍規防摔抗菌保護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12 已經推出,大家算好喜歡的顏色沒有 ? 相信不少人都會選擇透明機殼,好讓手機機背的顏色可以展現人前,不過又擔心一般透明機殼保護力不足。而台灣品牌  JTLGEND 特別推出全新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保護殼,雖然亦屬於透明機套的設計,不過就採用了日本 TAICA 研發 「αGEL」物料,結合專利的 ElastShock Technology 技術,讓手機能從 2m 高達跌下亦可安然後無恙。 而且 「αGEL」物料在面對溫度及化學改變等它亦能保持效能,更不會像其他橡膠或海綿材質等容易變形。

    台灣品牌  JTLGEND 特別推出全新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保護殼
    台灣品牌 JTLGEND 全新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保護殼
    保護套結構圖解
    保護套結構圖解

    很多台灣人和我們一樣都是機不離手,所以 JTLegend 亦為 Hybrid Cushion DX 加入抗菌材料技術,採用了特殊配方的邊框塑料,能消滅近 99% 常見細菌,即使您機不離手也能保持絕對衛生! 而為了突出個人風格,Hybrid Cushion DX 每個包裝都內含 3 款不同顏色的 Shockfin 鏡頭防護框,用家可隨個人喜好隨時替換。

    Hybrid Cushion DX 每個包裝都內含 3 款不同顏色的 Shockfin 鏡頭防護框,用家可隨個人喜好隨時替換。
    Hybrid Cushion DX 每個包裝都內含 3 款不同顏色的 Shockfin 鏡頭防護框,用家可隨個人喜好隨時替換。

    JTLGEND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保護殼
    售價 : $178 (iPhone 12 及 12 Pro 全系列)
    查詢及購買 : SRSWorks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iPhone 12 Pro 已經旋風登陸 CMHK∣上台月供機價 $305 起,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立即選購iPhone 12 Pro 傳送門 :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