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台鐵 e 訂通明起接受 Apple Pay 購票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為建構多元電子支付環境,台灣鐵路局今日宣布由明天( 9 月 7 日)開始,旅客可以透過《台鐵 e 訂通》手機程式,以 Apple Pay 來訂購台鐵車票,通過驗證後即完成付款,免去在手機輸入信用卡資料的麻煩。

    台鐵局新會員制亦推出會員優化消費的回饋機制,會員購買可累積點數項目金額滿 50 元新台幣,每 50 元可換 1 點點數,每 2 點可折抵消費金額 1 元,可折抵車票單價至多 30% 。過去這個回饋機制只可以在實體售票窗口使用,現在台鐵官網及手機程式也支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