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CL Breeva A1W 空氣淨化器上市 具備 HEPA 三段空氣淨化系統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在香港大家認識 TCL 多為電視或手機產品,而他們近期就推出了 Breeva A1W 空氣淨化器,其圓形設計及內置三段淨化空氣系統,在現時十分注重空氣質素的情況下,有興趣入手空氣淨化器的朋友就可留意一下。

    TCL Breeva A1W 空氣淨化器機身小巧,配備可根據場景調整的 7 色氛圍燈, 360 度環圓設計可透過氣孔全方位吸走污染物質,並由機身中間位置釋出經過淨化的空氣,吹送至家中每個角落。 TCL  Breeva A1W 有四段風速選擇,可根據不同環境和空氣污染水平選擇風速,當中包括低至 20db 的超靜音睡眠模式,方便在夜間睡眠時使用。 TCL Breeva A1W 的 CADR 值達到 120m3/h ,覆蓋面積約為 161 平方呎,以最高速運行的話每小時最多可為室內空間進行 4 次換氣。

    此機擁有首層濾網、 HEPA H13 濾網和活性炭濾網的三段空氣淨化系統,有效阻隔大顆粒懸浮物如灰塵和懸浮微粒(如 PM2.5、有害微生物和致敏源等),當然可去除異味如煙味、煮食和寵物氣味等,濾網能使用長達 6 個月。 TCL Breeva A1W 空氣淨化器當然配備 Wi-Fi 功能,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遙距控制,亦會收到更換濾網時發出提示及備有兒童鎖等,提高使用的便利性。

    售價方面, TCL Breeva A1W 定價 $1,688 , BREEVA A1 三層空氣淨化濾網售價為 $598 ,現於全線百老滙開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