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sla 全球最大維修中心落戶香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電動車越來越受歡迎,有關的後勤及維修服務當然要進一步加強才能配合市場發展。日前Tesla 在荃灣的服務中心正式開幕。這個佔地近10萬平方呎的維修中心,更是全球最大的Tesla 維修中心之一。

    Toasting-LtoR-Ms. Isabel Fan, Mr. Jon McNeill, Mr. Charles Ng, Mr. Robin Ren, Mr. Matt Parker

    對於很多人來說,汽車維修中心一定是污煙瘴氣,油污滿佈的。但Tesla服務中心不單地方整潔乾淨,車主更無須擔心汽車廢器、油漬或引擎噪音的滋擾。在傳統汽車維修過程中發出的噪音,亦被電動車安靜的摩打聲及零件扭動聲所取代。客戶能夠在休息廊內一面輕鬆享用咖啡,一面隔著玻璃參觀工作間內車輛維修服務的過程。

    14964299_10154933487839206_484042838_o

    對於網上不少人也批評 Tesla 維修服務,Tesla亞太區服務總監 Matt Parker 表示,他們其實一直有留意網絡上與及用家的意見,所以在成立這個維修中心的時候,他們特別採用了很工業化,很靈活的管理方式。以提升服務的考慮。簡單一點就是利用類似醫院分流病人的方式,一些輕微症狀的個案,和嚴重問題的個案會分派到不同的工作組別。而按照問題的複雜性,有時會安排超過2個甚至多位技術人員去跟進,務求能加快維修的進度。部份顯微問題的維修個案只需要45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

    Mr. Jon McNeill, President of Global Sales & Service of Tesla (1)
    Tesla全球銷售及服務總裁 Jon McNeill

    另外 Tesla全球銷售及服務總裁 Jon McNeill 在今次的開幕禮上亦回應了不少大家很想知道的問題。例如,有關電動汽車首次登記稅豁免即將屆滿,以及 Model 3 到底什麼時候抵港等等。

    Jon McNeill 表示電動車的銷售,除了產品及服務質素之外,當地政府的政策亦有很大的影響。以他個人的理解,香港政府在推動電力汽車的方針,該不會因為政府換屆而改變。所以他相信電動汽車首次登記稅豁免的措施,應該會延長或者以其他方式延續落去,吸引更多人會改用電動汽車。至於全球期待的 Model 3 將會在 2017年中開始交付。Tesla 的團隊同時亦研究怎樣改良生產線以配合市場的需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