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涉安全問題 Tesla 召回 47.5 萬部 Model 3 及 Model S 作免費檢查及維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路透社的消息,因為安全理由 Tesla 召回涉及多個年份出產的 Model 3 及 Model S 作免費檢查及維修,估計受影響的座駕有 47.5 萬架。Tesla 表示, 有用戶 報告指 Model 3 在打開及關閉後備箱蓋時,有可能會令後備箱的同軸電纜造成磨損,或會令後備箱蓋損壞及後視攝像頭無法使用,構成安全問題。而 Tesla 亦發現有 Model S 的引擎蓋閂鎖組件可能未對齊,或導致車輛的發動機蓋意外打開,影響司機的視線。雖然至今未有因為上述問題而發生車禍,但為了安全起見 Tesla 將會於明年 2 月 18 日通過郵件通知受影響的車主並提供免費檢查及維修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