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0 到 100km/h 加速不到 1 秒・Tesla 新電動超跑 Roadster 2025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Elon Musk 於 X (Twitter) 宣布有關 Tesla 全新電動超跑 Roadster 的最新消息,新車將會和 SpaceX 合作,宣稱 0 ~ 60 英里 (即 0~ 100km/h) 加速不到 1 秒的時間,相信會是市場上加速度力最強的車款。新 Roadster 預計會在 2024 底正式發表,並在 2025 年開賣。

    Elon Musk 談及有關新一代 Tesla Roadster 的消息

    根據資料 Tesla 初代的 Roadster 於 2008 年推出,當時其 0~ 100km/h 加速時間約為 3 秒。近年不少新推出的電動車都擁有接近的加速效能,其後 Elon Musk 於 2017 年披露有關新版 Roadster 的計劃,新車將會是一款四座位的超跑,和目前大部份超跑都採用雙座位的設計,有明顯的分別。不過由於疫情及供應鏈斷裂,加上要調撥產能配合 CyberTruck 的推出,才令新版 Roadster 的推出不斷推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