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HE FIRST SLAM DUNK 八達通套裝 限量版 1 萬套極珍貴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THE FIRST SLAM DUNK》在 1 月 12 日香港上映,「入樽迷」都極為期待,而香港亦會有推出兩款八達通卡紀念套裝,當中「紀念珍藏版」更全球限量 1 萬套,甚為精美,圖案各有不同,有愛的擁躉肯定要收齊全部。1 月 4 日起網上預售。

    《THE FIRST SLAM DUNK》在香港上映,發行商亦會推出不同周邊商品,香港獨有的八達通將會推出兩款不同設計的《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其中一款是特設限量紀念珍藏版,全球限售 10,000 套,粉絲們一定要入手珍藏呢。

    《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限量紀念珍藏版」圖案以劇場版前導海報設計,卡面質感為霧面,與普通八達通及另一《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連紀念卡套的光面有所分別。珍藏盒上印有獨立序號,其他附件有紀念哨子及紀念幣。每套 HK$480。

    另一款《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以井上雄彦所繪畫的劇場版正式海報設計,同時附有湘北主題紅色的紀念卡套,每套售價 HK$280。

    上述2款不同設計的《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將於 2023 年 1 月 4 日至 18 日期間在【官方網站】預售。

    現時網上預售的尚有:

    《THE FIRST SLAM DUNK》限量珍藏紀念版電影票套裝,一套5張印有湘北五子各人,具獨立序號限量發售 2000 套。

    《THE FIRST SLAM DUNK》限定紀念版電影票套裝,有不同款式T恤、衛衣連換票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