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配合 Arcade 服務 Apple TV 機頂盒將會升級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直以來都有不少傳聞指 Apple 將會更新 Apple TV 機頂盒,以配合 Apple One 綜合訂閱服務的推出,屆時用戶只需一個月費就可以享用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 及 Arcade 遊戲串流服務。但要確保 Apple TV 能順暢執行 Arcade 內的新遊戲,就需要在處理器及容量進行升級才可以。

    根據爆料達人 Fudge 表示,新一代 Apple TV 機頂盒將採用 升級 A12 Z  (即是目前 iPad Pro 使用的晶片) 甚至會使用與 iPhone 12 同級的 A14 晶片,因為目前兩款 Apple TV 機頂盒,Apple TV 4K 及 Apple TV HD 分別採用 A10X 及 A8 處理器,以及只有 64GB 和 32GB 的容量。兩款機頂盒的規格都已經有點過時,效能上可能無法滿足新一代娛樂內容的需要。Fudge 亦透露新機可能只會有一款 4K 版本的型號,容量將會有 128GB,更會使用新設計的遙控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