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he Sandbox 投資香港 INDEX GAME 融資 170 萬美元拓海外市場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The Sandbox 投資在香港合作的工作室 INDEX GAME ,入股 170 萬美元。如果營運達至要求及目標,明年將加碼至 600 萬美元。 INDEX GAME 將用新資金拓展 Web3 項目,以及在台灣和東南亞開設辦公室。

    The Sandbox 聯合創辦人兼營運總監 Sebastien Borget 稱, INDEX GAME 是香港首間合作夥伴,已開發多個元宇宙體驗,投資入股是自然的發展。他又指,雙方雖然經常在元宇宙會面,至今年 6 月在紐約舉行的 The Sandbox 活動上親身會見兩位創辦人後才促成是次投資。

    INDEX GAME 去年 8 月成立,為創辦人王碧琪和劉耀祖開設的設計公司 INDEX DESIGN 旗下子公司,專門做元宇宙和 The Sandbox 項目。王碧琪稱,獲得 The Sandbox 融資後,將專注在這元宇宙平台上發展,但同時會與企業品牌合作做 Web3 的區塊鏈和 NFT 項目。

    王碧琪又表示,新資金將用於拓展本地業務,以及進軍東南亞市場。 INDEX GAME 香港的員工規模由今年初的 20 人增至現時超過 30 人。她預計要再倍增至 50 至 60 人方可應付目前的業務發展,包括今年下半年的新項目 Thousand of Lights 。她補充,進軍海外市場會由馬來西亞開始,已在當地開設辦公室,之後會發展新加坡和台灣。

    The Sandbox 即將啟動 Alpha 第三季, INDEX GAME 亦有參與提供 4 個體驗項目,如自行開發的九龍城寨,陳奐仁的音樂主題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