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 分鐘變 3 分鐘 TikTok 延長影片長度限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短片平臺抖音( TikTok ) 的確非常受歡迎,不管歐美甚至日韓台亦有不少用家。而最近 TikTok 將影片長度限制,由原本的 60 秒 (1 分鐘) 延長至 3 分鐘,並陸續開放給更多用戶。到底放寬長度限制會對用戶使用習慣,以及短片廣告的商業模式帶來什麼影響 ? 相信更值得大家去留意。

    根據外國的報導,近期愈來愈多用戶發現 TikTok 上出現有片長達 3 分鐘的影片,新功能讓不少用戶都表示驚訝,因為  TikTok 是透過演算法為用戶推薦一連串 60 秒短片,讓人像上癮般,一部接一部的看下去。雖然這類的商業模式引來不少批評,但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充滿商機的新平台。不少商家都借 TikTok 及相關的創作人,為他們製作短片作產品宣傳。今次 TikTok 將影片長度限制增加到 3 分鐘,雖然能夠為創作者提供更大的發揮發揮空間,但歡眾是否受落又是另一回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