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im Cook 親自解說 AirPod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新推出的無線耳機產品 AirPods 雖然要到了10月才正式推出,不過新設計就受到不少的批評甚至惡搞。日前Tim Cook 出席美國一個早晨節目 Good Morning America 接受訪問時,解答了一些有關AirPods 設計上的質疑。

    screen-shot-2016-09-13-at-6-05-46-pm

    主持人一開始就提級很多人都覺得AirPods 的無線設計會不會很容易從耳朵跌出來,會不會很容易遺失? Tim Cook 表示自己及設計團隊都試用過AirPods,其實並不如外界所說會很容易鬆脫。完全無線的設計,是因為他們發現耳機線一來是增加了耳機的重量,收納亦不方便,更重要是耳機線勾到物件而脫落的機會,其實遠比Earpods型耳機脫落的機會更大,所以他們才會選擇這樣的設計。
    AirPods

    Tim Cook 亦提到,當用家將 AirPods 從收納盒中取出,就會自動連接到iPhone或iPad,耳機裡面有一個磁力感應的裝置,只要帶上耳機,iPhone 就會自動播放音樂,而當用家除下耳機,音樂就會自動暫停。另外AirPods 亦可以接連 Siri 語音助理去接聽及撥打電話。方便程度可能超越大家的想像。

    資料來源 : Twitter – Good Morning Americ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