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特朗普新創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美國 App Store 上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路透社的消息,美國前總統特朗普 (Donald Trump)新創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原定會在 3 月 底正式發表,不過最新消息指新平台將會在 2 月 21 日在美國 App Store 上架。到底新平臺能否突破 Google、 Twitter 及 Facebook 呢?

    還記得美國 2020 總統大選,前總統特朗普一直質疑選舉出現舞弊,要求多個州份重新點票,及徹查點票機系統是否有問題。但有關言論不單被主流媒體及大型社交平臺噤聲,甚至將其官方帳號永久封鎖。

    為了可以有一席發聲之地,特朗普不惜斥資建立新的社交平台,希望可以讓一些非主流的聲音可以發聲,但到底「TRUTH Social」會比曇花一現的 MeWe 成功嗎 ? 根據 unser-mitteleuropa.com 的報導顯示,特朗普在 Twitter 、Facebook 及 IG 等三大平台,合共有 1.46 億用戶關注,即使只有 30% 的支持者會使用新平臺「TRUTH Social」,亦有近 4,300 萬的人數,估計成績會比營運多年依然沒有起色的 MeWe 多,但當然新平台是否成功,除了有賴用戶的支持,更重要是平臺是否真的能體現言論自由,還有營運方會否為平台加入不同的功能以滿足用戶的要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