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rvel : 暫時不會有新《Avengers》電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Marvel Studio 於 2019年上映的《Avengers: Endgame》全球票房突破 27.98 億美元,差點就能超越 2009 年《阿凡達》28.47 億美元成為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雖然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MCU) 已經來到第四階段,很多人都會期待新的復仇者聯盟的出現,不過 Marvel Studios 總裁 Kevin Feige 在 Disney+ 的 MCU 紀錄片《Marvel Studios Assembled》的訪問裡面提到,《Avengers: Endgame》是《Avengers》系列的終結,暫時未有計劃開拍新一集的《Avengers》

    Kevin Feige 在節目中表示,MCU 以 10 年的時間,以多達 22 部電影去講述 Infinity Saga 的故事。而 MCU 第四階段,可以說是從新出發,除了一些既有角色,亦會全新的角色、新全的故事線,但這時人物及故事會需要更多時間去讓觀眾認識,然後再發展成為一個更壯大的長篇故事,所以現階段不會《Avengers 5》的出現。

    而事實上元祖復仇者聯盟的六位成員,包括 IronMan、美國隊長 及 黑寡婦在《Avengers: Endgame》時,已先後犧牲及引退,而一眾角色包括鷹眼、變形俠醫、緋紅女巫、飛隼與寒冬戰士在經歷上一次大戰之後都有自己獨立的故事,至於雷神、Loki 及 奇異博士亦分別有不同遭遇。到底這些故事之間會有什麼關連,日後會怎樣觸發更大的危機 ? 將會是未來 Marvel Studio 重要的發展方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