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只報大台喜訊?TVB 宣布不再公布各台電視直播收視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一直以來, TVB 都會在星期一發佈香港各電視台的每周收視,廣告商可以作為觀眾取向參考。不過 TVB 今日就向傳媒發新聞稿,表示今後將不會再發放香港直播收視資料,而只重點聚焦於公布 TVB 自己的節目收視。

    過去 TVB 發放的電視直播收視資料,包括 TVB 、 ViuTV 和香港開電視各台數據,不過, TVB 在新聞稿中表示由於新媒體發展,廣大觀眾不再局限於透過傳統電視觀賞節目,同時亦可使用電腦、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等,透過多種媒體平台瀏覽,又可隨時隨地到網絡平台重溫,是以恆常於每周一發放電視直播收視資料已不合時宜,未必能完全反映觀眾收看電視節目的實際情況。

    由今日開始, TVB 將重點聚集於公布 TVB 本身的節目收視資料,以切合現時的收視數據公布環境。而今日公布的收視資料就只有昨晚 8:30 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2021/2022 》,跨平台直播最高收視為 19.1 點,即有 124 萬觀眾收看,但其他節目則未有公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