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witch 直播主新工具 Twitch Studio 接受 Beta 測試申請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mazon 旗下的遊戲直播平台 Twitch ,剛剛為遊戲直播主推出 PC 用的直播工具《 Twitch Studio 》,現正接受 Beta 測試申請。

    現在要用 PC 進行遊戲直播,直播主要在電腦安裝如 OBS 、 Streamlabs OBS 等軟件,或者使用 XSplit 等串流服務,而且往往都需要做很多如留言板、動畫效果、 Chroma Key 等插件和功能設定,對於新手直播主來說頗有難度。 Twitch Studio 就能為直播主提供簡單進行直播的方案。

    程式有指導用戶進行直播設定
    程式有指導用戶進行直播設定

    Twitch Studio 會有指示教導直播主設定最理想直播效果,例如設定顏色、調校音量、設定背景樣式、表情圖案,而且還內置了觀眾留言、提示和聊天室,方面直播主與觀眾溝通。

    可以自訂背景和反應圖像
    可以自訂背景和反應圖像

    申請《 Twitch Studio 》測試:按此

    Twitch Studio 正接受直播主登記測試
    Twitch Studio 正接受直播主登記測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