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收費入場、節目排程  Twitter 音訊空間滿肚密計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昨日小編初試了 Twitter 音訊空間,雖然發現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不過 Twitter 方面已經準備一堆鴻圖大計,除了搶奪 Clubhouse 的陣地之外,也要為迎戰 Facebook 做準備。讓我們先來看一下 Twitter 預告的音訊空間新功能吧。

    1. Ticketed Spaces

    這是針對 Clubhouse 現時未有為播客提供節目變金錢化的功能,以售賣入場券的方式幫助播客盈利為生。播客可以自行決定門券的數量和價格,而 Twitter 就會收取「少額」的手續費。這功能計劃在數個月內向部分用戶推出。

    2. 排程與提示

    這功能是搞節目最需要的,播客可以事先宣傳即將舉行的節目,而聽眾又可以設定提示屆時收聽,令用戶更影追踪心愛節目,同時也可以將節目分享出去告知同好。這個功能將會在未來數星期推出。

    3. 共同主持

    現時 Twitter 音訊空間沒有轉讓空間功能,主持一結束空間就會關閉。 Twitter 打算加入 Co-Hosting 功能,協助播客管理講者和參加者,即使自己有事離開空間,也可以轉讓給另一位 Co-host 繼續節目。

    4. 改善輔助使用

    Twitter 將改善現時快速閃現的字幕功能,會加設暫停、可自訂和更加準確的聽寫。

    5. 增加更多途徑發現空間

    當用戶在音訊空間開節目或成為節目講者時,他的頭像就會被圍上紫色有動態的圈,用戶只要看時間線就會發現誰在做節目,可以立即進入空間欣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