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差一分非同凡「響」? Belkin AirTag 保護環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說 AirTag 是用來追踪物件的,不過本體上卻沒有開孔以便繫住物件,因此鑰匙圈、掛環、吊帶環就成為 AirTag 用戶必定入手的配件之一。不幸的是 Apple 原裝的掛環配件售價嚇人,令人卻步。幸好, Belkin 也有推出 AirTag 保護環,在合理售價之下提供不錯的保護,還令 AirTag 非同凡「響」!

    Belkin 推出的 AirTag 保護環有兩個版本,分別配備掛帶鑰匙圈,用家可以因應需要來選用。 Belkin 保護環採用精巧的旋扭上鎖的設計,保護環分成前後兩半,將 AirTag 像夾心餅般夾住,一扭即鎖上,安裝不困難,也能減少因夾硬將 AirTag 塞入保護環而弄花 AirTag 表面的情況。

    由於 AirTag 可以作個人化鐫刻,加上喇叭發出警號的需要, AirTag 不適宜被完全密封。 Belkin 保護環就採用開放設計,較粗的圓環厚度稍微比 AirTag 厚一點,恰到好處地保護住 AirTag ,減少平放在桌面時被刮花的機會。

    另外,坊間的廉價保護環通常會與 AirTag 的金屬喇叭開口之間留有一些距離,而 Belkin 保護環則緊貼著 AirTag 的金屬喇叭開口彎入,加上較硬的用料,有助將 AirTag 的聲響擴散,聽起來響聲會較為廣闊。可見的確是一分錢一分貨。

    坊間的廉價保護套內環與 AirTag 的喇叭之間留有一坑,而 Belkin 保護環就緊貼著喇叭開心彎入,有助將 AirTag 的聲響擴散。
    坊間的廉價保護套(左)內環與 AirTag 的喇叭之間留有一坑,而 Belkin 保護環(右)就緊貼著喇叭開心彎入,有助將 AirTag 的聲響擴散。

    兩款 Belkin AirTag 保護環有白、黑、藍、粉紅四種顏色選擇,定價均為 HK$98 ,現已在 Apple Store 網店和零售店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