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Type-C 擴展五花八門 睇啱都要再留意

    雖然近年不少產品都使用 Type-C 介面,但是規格可有相當大的不同,當中有手機採用的 Type-C 介面僅只有USB 2.0 速度。而在電腦世界就更為複雜,皆因同一個介面除了可以是 USB 3.1 Gen1 、 Gen2 或 TB3 等速度之外,在 Notebook 上更有可能支援 PD 充電或同時支援顯示輸出,因此在選購擴充產品時就很容易出現兼容的問題,若果真的需要購買或者要帶埋 Notebook 出街購買,先比較一下較穩陣。

    一般在 Notebook 上,大多都會設有大頭 USB 及 Type-C 介面,若果採用的主機效能較高達到 65W 以上時,一般都需要另接火牛,這些 Notebook 上的 Type-C 很大機會只有一般 USB 功能,因此購買一般的 Type-C 擴充 USB Hub 就相對方便,除了一般純 USB 擴充,有部分裝置亦支援 LAN 或者是 SD Card 讀取,相信都足夠一般用戶使用。

    由於電腦 Type-C 普遍達 USB 3.1 ,因此可在 Hub 提供讀卡或 Gb LAN 。
    由於電腦 Type-C 普遍達 USB 3.1 ,因此可在 Hub 提供讀卡或 Gb LAN 。

    Type-C to USB Hub
    售價:$68(4×USB)、 $98(with microSD Reader)
    查詢:飛揚(2728 7399)

    iZU U3H05
    售價: $168
    查詢:展昇(2361 129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