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UHS-II、CFX-B 想平就冇得揀

    如果各位是專業機用戶,需要一張高規格的儲存卡,最常用到就是 UHS-II 及 CF Express Type-B ,這兩款卡速度都比一般 SD Card 快,當中 Kingston CAN Recat Plus UHS-II 就是比一般 SD 卡速度快一倍以上,讀寫分別可達到 300MB/s 及 260MB/s ,價錢方面就相對一般卡高了,當中 128GB 就要上 $728 。

    至於 CF Express Type-B , SanDisk Extreme Pro 的速度達到 1,200MB/s 寫入,讀取更達 1,700MB/s ,比 USB SSD 更快,不過 128GB 的價錢就要上 $1,450 ,比買一張 1TB microSD 還要貴,而且以上兩種產品已經是最低門檻,如果要上其他品牌,價錢可提高三至五成以上。因此想買高科技又要平,真的沒有太多選擇空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