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明產品代碼忽然現身加拿大 M2 Pro/Max MacBook Pro 今晚發表?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早兩日還說 Apple 可能會將 14 吋和 16 吋 M2 MacBook Pro 押後到 6 月 WWDC 才發表,不過有人就在加拿大工業無線電設備列表數據庫發現一個不明 MacBook Pro 產品代碼「A2779」,令人對 Apple 可能會在今晚發表 M2 Pro / M2 Max MacBook Pro 充滿期待。

    據發現這註冊紀錄 Wade Penner 所貼出的截圖顯示,這款編號 A2779 的 MacBook 在 1 月 11 日獲得批核,Penner 還說這款筆記簿電腦支援 Wi-Fi 6 和 Wi-Fi 6E。

    這已是這兩天第二個表示 Apple 會在今晚發表新產品的爆料人。近年似乎被 Apple 針對的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1 月 16 日香港時間晚在 FrontPageTech 的 Twitter 留言叫大家留意「明天」Apple 新聞發表,似乎收到消息。

    坊間一直傳聞 Apple 將推出配備 M2 Pro 和 M2 Max 的 14 吋及 16 吋 MacBook Pro,不過由去年底等到現在都未有現身。最近彭博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指 Apple 可能已將兩款新機的推出計劃由第一季押後到上半年。

    由於傳聞今次 MacBook Pro 只是在規格上作出一般性改動(換 CPU 和加入 Wi-Fi 6E 支援),設計上沒有變化,所以不排除 Apple 只是以發佈新聞稿的方式發表就算。而且 Apple 過去也試過多次「失驚無神」在星期二、三晚以新聞稿方式發表新產品,我們就即管拭目以待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